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货车高速路上玩倒车司机驾照12分全扣掉
时间:2017-09-04 13:46 来源: 云南网 点击:

货车高速路上“玩”倒车 驾照12分全扣掉

  记者 吕世成

  云南网讯 9月1日下午4时30分,昆曲高速曲嵩段昆明方向马龙立交匝道附近,一辆曲靖牌照大货车错过收费站下口,竟然倒车几百米。这一幕恰被监控设备记录下来。


视频截图
昨日中午,记者通过云南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昆曲大队提供的视频看到,这辆红色货车正从主干道旁的匝道口前,打着双闪,慢慢倒车,然后倒入转弯匝道。此时一辆辆车从其旁边驶过。

  昆曲高速交巡警大队民警杨雄告诉记者,当时监控中心发现后,立即通报给交巡警大队,交警立即联系该车主,要求驾驶人立即终止倒车违法行为,并在规定时限内到昆曲高速交巡警大队接受处理。

  原来,驾驶员要往马龙收费站出口下高速公路,因为车速太快,没看清楚出口标志而驶过了。司机为了方便,从离马龙收费站300到500米的地方倒车,准备从马龙收费站出去。

  杨雄介绍,货车司机将面临驾驶证一次性被记12分、罚200元的处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