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湖南汉寿抬尸堵门聚众冲击交警队警方通报
时间:2017-08-23 13:49 来源: 澎湃新闻 点击:

原标题:湖南汉寿警方通报“抬尸堵门” 事件:死者骑摩托撞花坛不治

据澎湃新闻22日报道,22日上午8时左右,湖南常德汉寿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机关门口遭一群人抬尸堵门。22日下午,汉寿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官方微博就此事件发布通报。

 

通报称,8月21日11时6分许,赵某(男,31周岁,汉寿县株木山街道云台村亮冲组人)驾驶湘J38W※6未年检未保险二轮摩托车,途经汉寿大道新人民医院对面路段时,撞上道路隔离带的花坛而发生自翻事故。赵某因伤势严重,从汉寿县人民医院转至常德市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于当日21时许死亡。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做了大量的调查取证及解释工作。

8月22日8时左右,死者家属及其亲友不听解释和劝阻,将尸体堵在交警大队机关门口,聚众冲击公安机关,扰乱社会秩序。为此,警方依法采取措施,疏散围观群众,带离闹事者,将尸体运往殡仪馆,恢复了交警大队正常的办公秩序。

目前,汉寿县公安局已对该起聚众冲击公安机关抬尸堵门的事件进行调查,并依法处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