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认识两个月的女友要了4万元后消失,警察一查发
时间:2017-08-11 13:40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朋友牵红线,介绍了一位女友,让富阳的小张心里美滋滋的。很快,小张和女友在网上热恋了起来。不过,2个月后,痴情的小张却发现女朋友消失了,消失的时候还欠小张一大笔钱。

朋友介绍的“女友”自己很满意

小张今年35岁,去年10月,看到小张还孤身一人,一个偶然的机会,小张好兄弟的老婆小英便当起了红娘,给小张介绍了一个孝顺善良的姑娘小敏。

小张和小敏在网上相谈甚欢,照片上的小敏清纯动人,说话也很温柔。两人一来二去,半个多月功夫,就谈成了男女朋友。聊天中,女友总是对小张百依百顺,可是每次小张提出要见面,小敏总是拿出自己身体不好刚病倒了等理由,暂时堵住他的嘴。等风头过去,她几句柔情蜜意的问候,小张骨头就又酥了。

一次面没见,却以各种理由向小张要钱

网络图

渐渐地,小敏开始开口问小张要钱,刚开始是一千,接着五千、一万,简直停不下来。借钱的理由都是父亲住院期间费用接不上,需要给父亲购买仪器等一些很孝顺的理由。小敏告诉小张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都丢了,一下子取不了钱,所以暂时也没办法还钱。

沉浸在婚姻憧憬中的小张没有起疑心,前后转账十余次陆续给了她4万余元,然而想约她见一面一解相思之苦,她还是百般推脱。

转眼到了12月底,小敏莫名其妙地消失了,微信不回,电话也不接。

“小张来报警时,一直重复这是个经济纠纷,只是一个认识的女孩子欠钱不还。我们听下来,感觉这件事情诈骗的可能性很大。”富阳区公安分局万市派出所民警吕泽说。

网恋女友竟就是媒人

受理了小张的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了介绍人小英,向小英了解小敏的情况。

“她是我之前高中的同学,也向我借了2万块钱没还呢。”

“表面上看这就是一起经济纠纷,可是小英身为债主,为什么不报警呢?难道钱拿不回来她一点都不着急吗?”和小英通完电话的吕泽心里还是有很多疑问。

吕泽对小张和小英提供的小敏信息进行查询,却发现富阳籍中并没有符合身份信息的人员。小敏的作案嫌疑进一步增大,民警围绕小敏的身份情况开展侦查,然而最后的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原来和小张一直进行微信联系的小敏其实并不存在,这个所谓的小敏,竟然就是给小张介绍对象的小英。案件水落石出。

民警依法对小英传唤审查,在证据面前,小英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行为。原来,微信里小张“女友”照片和家庭具体情况,都是原来自己打工认识的一个女孩子。刚开始和小张接触了几天,看小张出手大方,经常发来红包,就起了贪心,大笔大笔的问小张要钱了。

目前,小英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朱慧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