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小偷洗劫小卖部 背15条烟千个硬币“飞檐走壁”
时间:2017-08-10 10:02 来源: 扬子晚报 点击:

 原标题:小偷洗劫酒店小卖部 背15条烟1000个硬币“飞檐走壁”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杨维斌 周潇 记者 罗双江)最近,南京中山陵景区一家酒店的小卖部遭小偷“洗劫”,丢失了15条香烟和1000个硬币等财物。玄武警方调查后发现,这个“飞贼”,拿了这么多东西还能“飞檐走壁”。

  “民警同志,我们这被偷了,连1元硬币都被洗劫一空。”前不久,中山陵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酒店报警,称酒店一楼大厅小卖部被盗。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楼大厅寄存物品和烟酒售卖处被翻得乱七八糟。“少了15条香烟,还有大概1000枚一元硬币和一些纸币,总价值大概1万元。”酒店工作人员说。

  经过调看监控,警方发现案发当晚10点半左右,一名男子从酒店内楼梯上走下来,到了一楼大厅作案。“因为大厅门锁没有破坏迹象,我们判断嫌疑人是翻窗入室的。”民警告诉记者。

  警方还原了嫌疑人盗窃前后进出酒店的路线。案发当天下午,嫌疑人曾到大堂踩点,晚上酒店关门后,嫌疑人从酒店一楼墙体外的紫藤花架上攀爬至房顶,再寻找到二楼包间一扇未关的窗户,下翻入室,再由楼梯来到大厅。行窃之后,他拎着赃物原路返回逃走。“他还偷了一台电脑显示器,估计是觉得不好搬,扔房顶上了。”民警说,嫌疑人拿着15条香烟和1000枚硬币仍能“飞檐走壁”,“1元硬币每枚重量约6克,那1000枚硬币约重12斤。”

  通过监控追踪,警方很快明确了嫌疑人的落脚点,在案发后12小时将其抓获。经审查,嫌疑人姓李,安徽人,近期一直处于无业状态。李某交代,因听说酒店小卖部有钱,晚上又没人,就去那里转悠、下手。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