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疲劳驾驶连撞三车 妻子为其顶包称开车见鬼
时间:2016-09-19 09:34 来源: 重庆晚报 点击:

男子疲劳驾驶连撞三车妻子为其顶包称开车见鬼

车祸现场(民警供图)

  自称驾车遇到鬼 连撞三车不报警
  前日凌晨5点,交巡警在江北区石马河金科十年城内环立交桥下,处置一起离奇交通事故:车主李女士自称开车时看见了鬼,连撞路边三辆小车,自己却毫发未伤。民警经过调查发现,事故发生时开车的并不是李女士。原来这是一起老公出车祸,找来妻子顶包的闹剧。
  连撞三辆车司机毫发未伤
  交巡警称,当天接到路人报警,一辆渝A白色越野车撞上停在路边的另外三辆小轿车,其中一辆轿车被撞得完全认不出来了,但肇事车内无驾驶人。
  没接到任何关于肇事车主的报警,石马河大队民警带着疑问,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民警看到肇事车辆横停在马路上,车头完全变形,其他路边三车则严重损坏。民警走近发现,肇事车辆驾驶室内有一名女士,看到民警到来,显得有些惊慌,马上告诉民警自己姓李。
  不过,在民警要求拖移事故车辆时,李女士却找不到车钥匙,打电话要家人送来。凭职业敏感,民警感觉该事故有些蹊跷。在接受调查时,李女士称,她晚上应朋友邀请,到盘溪一茶楼娱乐打牌。凌晨4时驾车回家,行驶到石马河金科十年城内环立交桥下时,她突然看见车前面出现一个人影。“有点像去世的父亲。”于是李女士一慌神,车辆失控撞上停在路边的其他车辆,导致事故发生。
  民警从三点蹊跷找出“鬼”
  了解情况后,民警感觉该事故疑点较多。民警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这么大的车祸,李女士本人未报警;路人报警时却未发现车内有驾驶人。其次,拖移事故车辆时,李女士要家里人送来钥匙。再次,车损严重,但李女士连皮外伤都没有。发生事故后驾驶人又到哪里去了?
  种种迹象表明,李女士可能有什么隐情没有交代。民警调取该事故现场监控录像,发现在发生事故时开车的是一名男士。
  “可以肯定她在说谎。”民警当时判断李女士是在替肇事人顶包。在民警的一再追问和大量证据面前,李某终于道出实情:车是她老公胡先生开的。“那为何要隐瞒、顶替呢?难道是喝了酒?”民警找来胡先生调查。胡先生说他在外面与朋友玩耍至凌晨才回家,当其驾车行驶到事发地时,由于疲劳睡着了,结果发生事故。
  因胡先生驾驶证处理违章只剩2分了,发生事故后怕交巡警处罚,于是将车丢在事发地,回家让妻子李女士前来顶包,上演开车遇“鬼”的闹剧。
  肇事逃逸违法成本更高
  民警随后传唤胡先生到交警队接受处理,发现胡先生腹部受伤,与事故现场吻合。民警对胡先生进行了酒精测试,未发现胡某酒后驾驶。但胡先生肇事逃逸,找妻子李女士顶替肇事驾驶人事实清楚。民警对李女士的荒唐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对胡某肇事逃逸依法作出处罚。
  原本胡先生没有酒驾,车祸后如及时报警、报保险,那么路边三辆车加上胡先生自己的车,都是保险公司赔偿。另外,路边三车由于是违章停车,还要处以两分的扣分。这样一来胡先生不但不会被扣分,修车费用也不用自己出。而胡先生车祸后,没有处理就离开现场,属于肇事逃逸。另外还找了妻子李女士顶包,又罪上加罪。
  目前,胡先生将被扣12分,罚款1000元。另外,由于车祸后逃逸找人顶包,保险公司拒赔。民警表示,初步估计,胡先生自己的车加上其他三车,维修费用在4万到5万。民警提醒:肇事后逃逸,违法成本更高。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