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丈夫出轨小三怀孕 原配受婆婆虐待只剩20公斤
时间:2016-09-18 09:08 来源: 扬子晚报 点击:

丈夫出轨小三怀孕 原配受婆婆虐待只剩20公斤

  中国山东一名杨姓女子,发现丈夫在外面搞小三,她向婆婆反映,想不到婆婆竟然力挺儿子,杨女愤而服毒寻死。
  虽然救活却瘫痪,家人也不尽责照顾她,让她饿成体重只有20公斤左右的“骷髅人”。近来卧床插管骷髅照流出疯传,才揭露此事。
  杨女过去体态正常,但如今却瘦成皮包骨,原来是因为她发现丈夫外遇后向婆婆反映,但婆婆认为“男人都色”,反而为儿子辩护。
  小三怀孕后,婆婆更同意儿子把情妇带回家,让正宫杨女无法接受,愤而服毒自杀,抢救后虽然保命但也瘫痪,之后就一直卧床。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