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女子清晨被从6楼炸出身亡 多位居民以为是地震
时间:2016-09-19 08:35 来源: 新文化报 点击:

  新文化讯(记者 邢阳) 18日早6点40分,位于长春市万有街与乐园路交会处一6层住宅楼6楼一居民家中突然传来剧烈的爆炸声,一名女子被炸出窗外,不幸身亡。
  多位居民以为是地震
  市民王先生家住在事发地点附近,6点半左右,在万有街与乐园路交会处的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我正在旁边看那起车祸,突然就听到身后传来轰隆一声巨响。”王先生吓得一缩头,回头看去,玻璃碎片从6楼飞下,窗口还冒出了烟。
  “我以为是地震了,吓得赶紧抱起孩子跑了出去,玻璃碎片噼里啪啦地往下掉,太吓人了。”一楼一名女子心有余悸地说。
  距事发地约30米远的一家小卖店老板称,爆炸产生的震动把他家卧室灯管都震掉了。
  多户居民家窗户受损
  上午9点,事发现场已经看不到烟火,警戒线仍未解除,该楼居民基本都在室外躲避,该楼前方,能看到6楼3处窗户受损,5楼有两处,4楼有一处,地面上满是玻璃碎片和塑钢窗框。在路旁的大柳树上,还挂着从楼上被爆炸产生的气流吹出的浴巾和毛巾。
  大多数居民都聚集在楼体背面的警戒线外,内侧同样有大量的玻璃碎片和窗框。发生爆炸的房间位于2单元六楼,其阳台上的窗框、玻璃完全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炸碎,但其旁边的阳台受损主要是由爆炸后产生的火灾造成的。“当时全都是黑烟,特别大,飘出老远了。”一居民说。
  在居民提供的爆炸发生后的现场视频上,能明显看到浓烟从窗口冒出,还伴有明火。
  女子被从6楼炸出 不幸身亡
  在楼下有一摊暗红色的血迹。“那个女子就落在这,从楼上被炸出来的。”一名居民惋惜地说。
  “我家的车就停在楼下,我跑出来时看到车衣上全都是掉下的碎片,车都被砸出了很多坑。”该楼住户祁女士说,“我看楼下有一团被子样的东西,仔细看才发现是个女人,脸上身上都是血,当场就不行了。”
  “我正要开窗户呢,就听到爆炸声了,紧接着一个人影就从窗口掉了下去,谁能想到出这事啊!”2单元的一名住户说。有居民称,女子被炸出楼时,身上只穿了睡衣和内衣,事发后有居民用被子将她的遗体覆盖住。
  多部门联合抢险
  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绿园区大队新月中队的官兵们用了大概一个小时将火彻底扑灭,没有殃及更多住户。
  事发后,因该单元五楼、六楼电路严重受损,为了安全起见,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切断了全楼的电源,燃气公司的抢修人员也赶到现场,对天然气管线进行检查,以免发生其他危险。
  中午11点,房主找来两名工人清理破损的窗户,以防碎玻璃坠落伤人。
  社区工作人员对在爆炸中受损的住户一一进行了登记。
  女子疑似打开天然气自杀
  在采访中,多名群众称,该女子30多岁,是在此租房居住,是附近一家医院的护士。
  “她和一名男子在这租房住,我们和她不是很熟,不知道是男女朋友关系还是夫妻关系。”有居民说,“我们听说昨天他们发生了很激烈的争吵,昨天她家人还来劝过她,当时好了,没想到竟然出了这样的悲剧。”
  下午一点多,女子的家人来到现场,神情悲恸。
  据知情人介绍,该女子疑似打开天然气自杀,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