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每件商品提取3角 物流经理3个月捞18万元好处费
时间:2017-08-01 10:51 来源: 武汉晚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每件商品提取0.3元,3个月捞取18万元好处费。东西湖区一家公司的“内鬼”昨天被抓获归案。
  今年6月下旬,东西湖区公安分局民警在走访金银湖一家食品企业时,发现该企业李某收入异常。警方初步查明,现年38岁的李某,2015年11月应聘至该企业担任物流中心配送管理部经理。2016年10月初,李某与一家物流公司洽谈业务时,与对方私下达成协议,对方给李某从承运的每件商品运费中提取0.3元的好处费。2016年10月至2017年1月,李某获得18万多元的好处费。昨天,警方将李某抓获归案,并依法对其予以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