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90后妻子雇人教训丈夫和公婆,没想剧情大反转
时间:2017-07-21 15:13 来源: 钱江晚报 点击:

   临安多深山,今年2月24日有个女人狼狈不堪地跑下来,报警说,自己被坏人绑在树上了,好不容易挣脱的。这个案子昨日在杭州临安法院开庭审理。被告有三个,三个东北汉子,涉嫌罪名是抢劫罪,抢的就是那个女人,但是他们却都说他们是被那个女人害了。原来这位25岁的女子跟老公感情不好,于是发了招募打手小广告,三个东北汉子接受了,决定干一票。

   来到临安后,女人明示,我要你们打的是我的老公、公公和婆婆。要把他们打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男人最好从此瘫痪在床。至于我公公婆婆,把他们手筋脚筋全部挑断…这个女人竟然这么狠,三个汉子一合计觉得风险太大想不做了,但又觉得不能白跑一趟。于是,他们趁女子让他们拿信物(此前,他们约定以老公的皮夹、公婆两人的手机为信)的机会,将女子骗入深山绑住并拿了她的现金和银行卡。

   女子跑下山后,警方依据车辆的行进轨迹很快找到了三个男人,人赃俱获。今天的庭审上,三个男人都说是女人害了他们,“被害人(即女人)也有过错”,但是尽管买凶也是违法行为,但是女人的买凶和最后三个男人抢劫女人没有关联性,从法律上来说是两件事情。那么,女人买凶本身要不要被追究责任呢,女人确实有预备,但是最后因为三个男人调转枪头没有实施成功。所以,事情的结果就变成三个男人共同犯罪,抢劫女人,金额逾十万元。法庭决定择日宣判 via钱江晚报记者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