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嫌邻居吵闹掏枪恐吓 警察赶来发现是玩具枪
时间:2017-08-22 10:32 来源: 燕赵晚报 点击:

  嫌邻居吵闹声音大
  男子竟掏“枪”恐吓
  民警全副武装赶到,发现是玩具枪
  本报讯(记者 南开宇 通讯员 龚贺)只因嫌邻居喝酒聊天的吵闹声大,栾城一男子竟跑来掏“枪”威吓。原本自己得意的行为却惊动了民警,闻讯赶来的全副武装民警将其“缴械”。虽然事后发现是玩具枪,但其行为还是受到了法律的惩罚。
  8月13日晚,武某建、武某飞等人在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镇某村一农家院里喝酒。此时夜深人静,酒桌上的拼酒声浪一波一波地向村子四周扩散,就在他们喝得高兴、聊得开心时,突然一名男子闯到酒桌前,面色不善地掏出一把枪,对武某建等人大喊:“大半夜的你们喊什么,让不让别人休息了!”面对黑洞洞的枪口,武某建等人冷汗直流又不敢真的惹怒该男子。其中一人借口上厕所偷偷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希望民警来解救他们。
  “竟然有人持枪!”当晚,石家庄市栾城区公安局楼底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携带防弹装备赶赴现场,持枪男子见到民警后,顿时没有了刚才教训人的气焰。经查,该男子名叫王某某,栾城人,手持“枪支”是他在一流动摊位上购买的玩具仿真枪。拿枪出来,是因为被吵得不行,就想着吓吓对方。民警了解这场闹剧的前因后果后,当场对武某建等人的不道德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将王某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目前,违法人员王某某已被栾城区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所持枪支被依法收缴。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