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北京铁路警方暑运抓获506名在逃嫌犯倒票黄牛4
时间:2017-09-01 10:43 来源: 北京晨报 点击:

铁路警方抓获506名在逃嫌犯

  暑运两个月查获管制刀具超12万把 拦截易燃危险品3万多公斤

  昨天是铁路暑运的最后一天,据北京铁路警方通报,在为期两个月的暑运安保工作中,北京铁路警方积极部署开展了“铁鹰”、“利剑”和“天网”等专项行动,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抓获倒卖火车票嫌疑人42名,破获旅财案件37起,查获违禁物品228726件,抓获在逃嫌疑人506名。

  抓获倒票黄牛42人

  7月28日,两名在北京西站欲乘坐火车的旅客被铁路工作人员拦下。经验证验票,工作人员发现他们所持车票与本人身份证信息不符。按照铁路相关规定,两名旅客被禁止进站,同时报告北京西站派出所进行处理。据了解,两名旅客分别持有G505次、G523次车票准备前往保定东站。根据车票信息显示,两张车票上的姓名均为袁某。据旅客反映,他们所持车票均从一名男子手中高价所购。经工作,民警将涉嫌倒卖火车票的男子袁某、马某抓获。经查,袁某、40岁、内蒙古自治区人。马某、37岁、陕西省人。两人均为来京无业人员。据袁某交代, 7月28日当天,他伙同马某向三名旅客加价倒卖了三张当日北京西至保定东的火车票。

  北京铁路警方统计,进入暑运以来,北京铁路警方共抓获涉嫌倒卖火车票嫌疑人员42名,其中行政拘留27名。

  32名火车站扒手落网

  暑运期间,北京铁路警方积极组织开展了反扒专项活动,其间共破获扒窃案件37起,抓获嫌疑人32名。

  据悉,针对暑运期间火车站人多易发生扒窃案件的特点,北京铁路警方从全局调集近百名反扒专业力量,组成近40个反扒特别行动队,深入管内各次列车和沿线车站,采用多警种合作联动,通过登站上车、严卡重点区段、时间和化装侦察等手段,严厉打击盗窃旅客财物的流窜犯罪活动。另据北京铁路警方统计,暑运期间,警方共抓获网上通缉的在逃嫌疑人506名。

  同时,暑运期间,北京铁路警方加大北京各大火车站安检查危力度,对北京各大火车站、高铁站、货运站、重点旅客列车进行督导检查,严防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违禁品进站上车。据统计,共查获旅客携带的各类违禁物品228726件,其中,油漆化工品31465公斤、管制刀具121978把。

  北京晨报记者 何欣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