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女子丢失10万不敢报警 一周后被送上门
时间:2017-08-30 14:23 来源: 央视 点击:

​8月29日报道,近日,江苏徐州一名环卫工施师傅清理垃圾时,捡到10万元现金并送到当地派出所。随即,警察调取监控并发布信息寻找失主,却杳无音信。图文:央视新闻

几经周折,一周后警察才找到失主李女士。李女士称,因为怕丢钱影响夫妻感情,一直瞒着家人,也没敢报警。

不少网友评论:“为环卫工人点赞”、“如果没警察去找是不是就不要这10万了?有钱任性!”。图为李某丢钱时的监控画面。

李某在派出所领回丢失现金。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