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山东交警逮到违章王673条记录罚款8.7万
时间:2017-08-29 10:09 来源: 齐鲁网 点击:

原标题:德州交警逮到“违章王”:673条记录累计罚金8.7万!

据齐鲁网8月28日报道,8月23日9时30分许,山东德州平原交警大队民警在幸福大道巡逻时,对一辆红色的轿车进行检查时,车主不但继续缓行,还关闭车窗、车门不配合民警检查。

当民警走到车门边要求驾驶人出示证件的时候,这位驾驶人却将本来开着的开窗关闭,并紧闭车门。车内的驾驶人此时在车里却装作翻找东西的样子。


驾驶人见车子前方、后方、左侧都站有民警,估计自己想开车跑也跑不了,便落下车窗主动要求将车开到路边。民警没答应,要求他将车熄火。谁知驾驶人随后又将车窗关上。民警借机打开了车门。

驾驶人没想到民警打开了车门,赶紧主动要求自己开车往路边上停靠,并说民警来开车不方便,因为车上还有孩子。民警要求他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男子说什么也不下车,并在车上打起电话来。民警检查车上粘贴的标志,没有符合规定的年检、保险标志,都是往年旧的。


民警告知男子漏检、漏保,得将车辆暂扣。男子说明自己要带孩子去济南,想让民警通融,最终男子打完电话终于下车让出驾驶位置,随后民警将车辆暂扣。在停车场可以看到该上车粘贴的年检标志都是往年的旧标志。

随后,民警通过公安交通管理信息平台,查到了此车的相关信息,其中违法记录居然有675条。

据民警介绍,该车违法记录是2条,电子记录是673条未处理,大多数违章记录是闯红灯,其次是测速,测速记录最高罚款是500元,所有罚款金额约为87000元。


目前,车辆已被平原交警大队依法暂扣,违章情况待车主前来处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