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荔城一手机店门未锁好20余部手机及现金被盗
时间:2017-10-18 13:49 来源: 东南网(福州) 点击:

东南网莆田10月18日讯(通讯员 蔡宇杰 张君)10月16日,莆田荔城警方迅速破获一起手机店盗窃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追回被盗的20余部手机及现金1800余元。
10月14日9时许,准备开店营业的荔城区镇海街道某手机店老板小陈拉开店门时,立即傻了眼,店内柜台二十余部手机全都不见,收银柜抽屉里的5000余元现金也不翼而飞。店铺遭遇盗窃,小陈立即向荔城警方报案。
接到报案后,荔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过侦查,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并于10月16日在城厢区凤凰山街道成功抓获嫌疑人陈某,追回全部被盗手机及现金1800余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无固定职业,以打散工维持生计。10月13日凌晨,陈某与友人喝酒后,一人步行返回租住地。在一个路口等红绿灯时,陈某突然瞥见不远处的一家手机店卷帘门没有关好,留有一条较大的缝隙。心生贪念的陈某走上前去,随手拉开了店铺的卷帘门,发现店里的灯是关着,也没有人。于是,陈某潜入店里又发现,柜上的抽屉没有上锁,就将里面的现金全部偷走,并用塑料袋将柜台20余部手机一并偷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荔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