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七旬老汉用锯条划伤六辆车只因女婿不工作泄愤
时间:2017-10-17 10:50 来源: 正义网 点击:

(原标题:因女婿不工作心生怨气 七旬老汉用钢锯条划伤六辆车泄愤)
正义网常州10月16日电 很多人一旦心情不好,就喜欢拿东西撒气。年过七十的老王,在遇到家庭矛盾后,选择了划车来发泄自己的怒火。谁知,被人当场逮住。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一小区业主吴小姐准备驾车上班时,发现引擎盖上不知何故多了一条弯曲长长的“蚯蚓”。仔细一看是被人使用锐物划伤的印痕。小区其他业主告诉吴小姐,一个老头已经连续将6辆车划成“大花脸”,最后,被一名车主和小区保安抓了个现行,后来被民警带走。
这个老头正是老王。老王对此供认不讳,而他划车的理由简直雷人:女婿不争气!据老王交代,女婿基本上就没正经上过什么班,一晃儿快二十多年了,都是女儿在养活他。为了维持表面的平和,老王一直没挑明对女婿的不满,但心里的怨气却越攒越大。

当日中午,老王听到老伴打电话喊女儿回家吃饭,想到游手好闲的女婿很有可能跟着女儿来蹭饭,一向心性温和的他,顿时胸中升起一股浊气,莫名的郁闷,便决定出家门在小区里逛逛。
老王见小区沿街商铺停满汽车,自己走路绕来绕去,突然萌发了划车泄愤,排遣心中烦躁不安的念头。他在附近一棵树下找到一段钢锯条,见四周无人,便不假思索地边走边划。就这样顺着小区沿街商铺从南到北,又从东到西,奔驰、宝马等豪车均不幸中招,在引擎盖上留下了或短或长、或深或浅的划痕,赫然醒目。老王自以为无人知晓,孰料其划车时阵阵刺耳的“滋啦啦”声,早已惊动了路过的一位车主,被当场逮住。
老王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