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女司机吹破全城醉驾记录民警没见过能到这个数
时间:2017-10-17 09:52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女司机酒精测试,结果惊呆交警!

本月10日晚上,武汉硚口区交通大队民警们在建设大道汉西路口执行夜间巡逻盘查任务。

晚上9点,一辆白色比亚迪小车从二环线匝道下来,歪歪扭扭的行驶状态马上引起了民警注意。民警将车拦停后,发现车内只有一名年轻女司机,但车窗摇下后,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

 

民警立刻请她下车接受酒精测,而在此过程中,民警发现女司机神情比较呆板,两次准备下车竟然都忘了拉手刹,这一看就是喝了很多酒的典型症状。

 

而在面对民警的盘问和酒精测试仪时,这位女司机总是含糊其辞,左躲右闪,甚至主动交代“只喝了两瓶啤酒”。最后在民警的反复劝说下才配合测试,这一测试不打紧,仪器显示的数值达到惊人的每百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314毫克!(注:20—80毫克为酒驾,80毫克以上为醉驾)

民警当即将其送往武汉市公安交管局醉驾办案中心作进一步检测,并将车辆予以暂扣。

武汉醉驾创记录的女司机!

到了第二天(10月11日),血检结果确认其体内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血液309毫克,跟前晚的测试仪数据相差无几。

据武汉市公安交管局醉驾办案中心民警介绍,这是自2012年8月该中心成立以来,他们遇到的女性醉驾最高值,也是唯一一个血检和测试仪检测数值双双超过300的女性!

 

后据硚口警方调查,女司机姓丁,今年31岁,家住汉口江岸区三眼桥,不久前刚有了一份公交车驾驶员的工作,目前还在见习期内。嫌疑人丁某交代,当天中午,她跟朋友聚餐就喝了大约1瓶白酒,下午又去歌厅唱歌娱乐,期间继续饮下大量啤酒,晚上回家后又想起要驾车去硚口区办事,却不料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后果很严重!

血检结果体内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血液309毫克,这是什么概念?

硚口区交通大队民警汤智文介绍,抽象点来形容,大概是喝了一斤半以上的白酒。为何会喝这么多酒?据丁某父母向警方反映,女儿与男朋友吵了架,心情不好。

现在,嫌疑人丁某面临的将是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申领、最高拘役6个月的严厉处罚。因醉驾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10月12日下午,嫌疑人丁姑娘被送进武汉市第一看守所。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