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上衣带价签 民警查获抢劫犯
时间:2017-10-16 09:1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点击:

火车站进站安检时,细心民警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穿着带有标签的上衣,还随身携带多张银行卡及购物卡。通过进一步盘查及两个多小时的询问,男子终于交代了自己抢劫他人财物的全过程。10月13日,北京铁路公安局授予民警个人三等功。

  10月13日,一场简单而又隆重的表彰授奖仪式在石家庄铁路公安处保定车站派出所举行,北京铁路公安局局长王旭章代表公安局党委,给副所长宋强、民警闫旭颁发了个人三等功奖章和奖励证书。

  10月13日9时50分,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保定车站派出所副所长宋强、民警闫旭在保定火车站候车室巡查时,通过对进京旅客进行身份核录及人身物品二次安检时,发现一名穿着带有商品标签上衣准备进站的男子形迹可疑。现场盘查时,这名男子对携带的包内多张银行卡和购物卡不能说明来源。民警没有轻易放过疑点,将该男子带至公安值勤室做进一步盘查。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盘问,该男子交代了10月9日在某地进行抢劫他人财物的全过程

  据了解,这名男子是家住河北省的谢某,今年20岁。10月9日,谢某在某地一超市附近将一名中年妇女手提包抢走,包内有总价值6100元的购物卡、两张银行卡、身份证及两部手机等物品,随后返回保定。

  北京铁路公安局局长王旭章介绍,目前北京铁路公安局党委启动了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对工作突出,业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及时进行表彰奖励。当日,北京铁路公安局党委还号召全局全体参战干警要以宋强、闫旭两位同志为榜样,守住安全防线,全力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保障铁路运输畅通。(记者 匡小颖 通讯员 庞贺雷)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