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情人节一男一女出租房身亡 四川泸州警方抓获嫌
时间:2017-02-15 09:37 来源: 澎湃 点击:

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发小区处置。

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发小区处置。

  2月14日,四川泸州市维多利亚小区一租房内,一男一女被发现死亡。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了一男一女身亡。当晚,泸州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嫌疑人被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事发小区住户向澎湃新闻称,两人被发现时裸体身亡。对此,江阳分局工作人员表示,这一细节不方便披露,警方正在调查具体死因。
 

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发小区处置。

  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发小区处置。
  泸州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通报称,2017年2月14日6时30分许,江阳区公安分局龙透关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群众何某报案称家中两名朋友受伤并已拨打120。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120急救人员现场施救,受伤的一男(邱某,21岁)一女(窦某,15岁)均宣告死亡。
  公安机关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出动警力100余人次,仅用6个小时行程100余公里,将重大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对于案件嫌疑人与死者系何关系、作案动机是什么,通报尚未披露。江阳分局工作人员表示,两名死者的死亡原因、嫌疑人作案细节等调查结果要等结案后才能告知并发布通告。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