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借钱未果偷电脑笨贼擦指纹被监控全程录下
时间:2017-10-16 09:55 来源: 武汉晚报 点击:

借钱未果偷电脑 自作聪明不留痕 “笨贼”擦指纹被监控全程录下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朱云波 宗姚琪)一“笨贼”跑到商场收费岗亭偷电脑,事后还特意用抹布擦去作案痕迹,却不知他的一举一动被商场的视频监控全程录下。13日,“笨贼”已被依法拘留。


男子偷电脑顺手抹痕迹
9月16日早晨8时,永旺商场值班保安吴某来岗亭值班,却惊讶地发现,放在桌上的台式电脑竟然不见了,储存停车费的零钱箱也不翼而飞,吴某连忙报警。

  神龙派出所民警调取岗亭及周边监控,发现在当天凌晨,一身着黑色背心的男子翻窗户进入岗亭,然后在岗亭内监控正下方翻翻找找,见没有什么值钱的财物,竟将电脑主机和显示器拆了,还顺手拿走了装停车费的收费箱,临走前,他还警惕地用抹布将手摸过的地方都擦一遍,“防止留下作案痕迹”,他的一举一动都被监控全程录下。

  通过视频追踪,一路走访,发现嫌疑人是该片区某网吧常客。9月29日经过布控,民警在网吧将其抓获。

  经审讯,27岁的嫌疑人周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交代,当晚从网吧出来后,手头拮据的周某向好友借钱,两人约定在永旺商场碰面,却被好友放了鸽子,本着顺便捞一笔的想法,周某在商场周边晃悠起来,见收费岗亭内没有人且窗户没关,便起了心思。有盗窃前科的他本以为作案后擦去痕迹便天衣无缝,哪知被头顶的监控摄像全部录下。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