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窃贼大热天穿三双袜子裹棉衣作案原因让人瞠目
时间:2017-10-17 11:25 来源: 龙虎网讯 点击:

龙虎网讯(通讯员 栖公宣 记者 田宇宙)9月中旬的一天,家住南京市栖霞某小区6楼的刘女士,早晨醒来后发现,放在客厅的两部手机不见了。令她疑惑的是6楼也不算矮了,盗贼是怎么爬上来的。随后,刘女士报了警。也就是同一天,警方又接到了同小区的张先生报警称家中被盗,警方推断很可能是同一人所为,24日警方将窃贼抓获,裹着棉衣的窃贼让民警顿生疑惑,道出原因后,让人瞠目结舌。

  在查阅监控,收集多方线索后,民警很快掌握了此人的作案特点,并安排便衣民警开展蹲点守候。9月24日凌晨在小区的围墙外,突然闪过了一个的身影,民警一阵心喜:他们蹲守等待多日的人,终于出现了。但民警决定按兵不动,就在对方得手,打算再次翻阅围栏逃跑时,民警一个健步上前,迅速将对方控制住。

  让民警惊讶不已的事是,在当晚民警还穿着短袖,对方竟然裹着棉衣穿着秋衣秋裤,袜子更穿了三双。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嫌疑人没有任何固定住所,而是住在一辆从老家开来的私家车上,过着如同“流浪汉”的生活,问及原因,更让人瞠目结舌。

  原来林某今年40岁,四川人,本来到南京打算打工,可一连好几个月也未找到工作,想到如何来钱快,林某便动了歪心思。因为此前有过前科,林某害怕警方找到自己,所以每次盗窃都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即使是大热天也要穿这3双袜子、毛线裤、棉衣,就是为了不给警方任何指纹线索。也不敢租房、住宾馆,所以干脆吃喝睡全在自己车上。目前,林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