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知名汽车自媒体人闫闯试驾现场过失撞死摄影师
时间:2017-09-30 10:43 来源: 搜狐汽车快讯 点击:

据多方消息,9月28日,知名汽车自媒体人闫闯在拍摄自媒体内容时,驾车发生事故,致一名工作人员身亡。今日凌晨,搜狐汽车从相关部门获悉,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闫闯已被刑事拘留。

知名汽车自媒体人闫闯
今日凌晨,闫闯妻子在闫闯个人微博上发布声明,称为了完成《闫闯说车》新一期的栏目内容,闫闯带着自己公司的若干名摄像师,前往北京平谷区嗨谷汽车公园取景。在拍摄其中一组重要镜头时,车子在弯道处意外撞到了正在定点拍摄的同事。事发后,闫闯第一时间联系120,然而不幸的是现场的救助工作未能挽回他的生命。随后闫闯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截止到现在事件依然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有网友称闫闯事故祸起酒驾,也有网友称,闫闯在驾车过程中,前车的摄影师从后备箱摔下来,造成意外发生。对此,闫闯妻子在微博上声明:“网络上流传的关于“闫闯酒驾、参加某品牌试驾活动、同事从后备箱摔下被车压”等信息均属于不实信息。”
闫闯妻子声明全文:
各位闫闯的朋友、粉丝们:我是闫闯的爱人,目前闫闯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拘留在看守所配合调查,不便与外界沟通,现由我向大家说明情况:此次事故中遇难者是闫闯的挚友也是公司重要员工,我们及遇难者家属沉浸在深度的悲痛和惋惜中。对于这次事件给遇难者家属带来的伤害我们深表歉意;给社会造成的负面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再次向大家诚挚地说声抱歉,真的很对不起。我从事发当天到现在一直忙于了解和处理这起意外事故,接待和安慰遇难者家属,没能第一时间出来向大家澄清事实,从而导致了网络上的各种猜测和不实的报道,这都是我想的不周全,给大家添麻烦了。另外,我想那些发布与猜测闫闯撞人事故的朋友们,都是出于关心闫闯与遇难者的本心,并无恶意。但为了让逝者安息、减少对遇难者家属的伤害、也为了防止大家过度解读和猜测,我在这给大家还原并说明事情的真相和经过:9月28日,为了完成《闫闯说车》新一期的栏目内容,闫闯带着自己公司的若干名摄像师,前往北京平谷区嗨谷汽车公园取景。在拍摄其中一组重要镜头时,车子在弯道处意外撞到了正在定点拍摄的同事。事发后,闫闯第一时间联系120,然而不幸的是现场的救助工作未能挽回他的生命。随后闫闯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截止到现在事件依然在调查中。网络上流传的关于“闫闯酒驾、参加某品牌试驾活动、同事从后备箱摔下被车压”等信息均属于不实信息。意外发生后,我们和遇难者家属都陷入深深的悲痛中,我和闫闯会竭尽全力弥补,再次表示歉意。
据公开资料显示,闫闯曾供职于汽车之家,后辞职,评测过数百台各种品牌型号汽车,在车评界拥有很好的口碑。其团队打造的《闫闯说车》栏目入驻超过15家媒体平台,全网阅读量过亿,拥有超过600万粉丝,是首屈一指的汽车大号。
几天前,汽车之家宣布和闫闯签约,投入2000万针对性实施“爆改计划”优化升级闫闯个人品牌及栏目《闫闯说车》,这个金额刷新了内容平台与创作者签约的最高纪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