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3人流窜多地盗窃骨灰敲诈公墓管理人员已全部落
时间:2017-09-29 14:09 来源: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北京 点击:

近日,河北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经过细致调查,果断出击,协助山西警方成功摧毁流窜全国多地盗窃骨灰实施敲诈勒索团伙,3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3人流窜多地盗窃骨灰敲诈公墓管理人员 已全部落网

3人流窜多地盗窃骨灰敲诈公墓管理人员 已全部落网


3人流窜多地盗窃骨灰敲诈公墓管理人员 已全部落网


9月27日,丛台区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称,9月25日,山西阳泉警方办案人员来到丛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请求丛台警方协助其对一起盗窃骨灰实施敲诈勒索案三名主犯实施抓捕。阳泉警方提供了疑犯具体信息和可能藏匿地点,邯郸丛台刑警大队分多路对三名疑犯的行踪进行调查。
经过丛台警方调查发现,3名疑犯居住在丛台区某城乡结合部一出租房屋内,为防止走漏风声, 25日16时许,办案民警对其藏匿地点进行了严密布控,待时机成熟后破门而入,成功将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任某、谢某、曹某当场抓获。
据阳泉警方调查,自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任某、谢某、曹某三人先后流窜到河南、河北、山西、山东等多地,盗取公墓内的骨灰盒,以此敲诈勒索公墓管理人员,达到获取钱财的不法目的。该团伙先后作案7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目前,3名涉案人员均已移交山西阳泉警方进一步处理。
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未收到邯郸地区关于骨灰被盗窃遭敲诈勒索的报案,从阳泉市郊区分局刑侦大队得到线索之后协助调查。目前,此案由阳泉郊区分局警方接手进行后续调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