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网友突然造访反锁房门欲强奸女子抡菜刀砍其手
时间:2017-09-29 14:05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点击:

虽然已经过去一周,但杭州的王女士想起9月17号下午的事仍心有余悸。当时,微信中的网友突然进到家中,居然想抢劫强奸,王女士奋起反抗。
QQ截图20170929084759.jpg


杭州下城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当天下午15点5分左右,一名穿黑色t恤的男子捂着右手臂逃跑的镜头。民警追踪发现,这名男子当时是跑到一家药店里。药店服务人员说当时男子伤势严重,就让他去就近医院去治疗了。

QQ截图20170929084811.jpg


之后民警发现这名男子离开医院之后进了一个小区。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民警将该名男子抓获。男子交代,他跟受害女子是微信网友,之前见过一面。当天他也是突然到访女子家后,把门反锁企图强奸。

QQ截图20170929084818.jpg


女子王某奋力反抗,男子就顺手摸起女子床头的一部手机企图往外冲,王某追了出去,并拿起客厅内的一把菜刀挥了过去,砍伤了男子右臂。男子才逃走。交代了整个作案过程后,民警发现嫌疑人有些面熟。

QQ截图20170929084827.jpg


通过串并案件,民警发现这名嫌疑人程某就是15年两起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目前程某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