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广西15岁女孩身亡姑姑带5岁女儿出逃女儿也身亡
时间:2017-09-28 11:17 来源: 南国早报 点击:

9月21日,北海一名15岁女孩死在姑姑的出租屋内,其姑姑庞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据知情人称,庞某出逃后因走投无路选择撞车轻生,目前仍在救治中。而更蹊跷的是,她逃跑时带着的5岁女儿,近日也身亡……

女孩蹊跷身亡

其姑姑有作案嫌疑

9月21日晚10时许,在北海银滩镇禾塘新村一栋自建房门前,一名女孩被白布条盖住,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据现场人员透露,女孩身上有多处血迹,后经鉴定已无生命迹象。

 

现场图
知情人告诉早报君,女孩15岁,在北海市某中学就读,成绩优秀,在班上担任班长。21日晚,女孩被发现死在其姑姑庞某的出租屋内,而案发后,庞某出逃。由于案情蹊跷,此事迅速引起北海各界关注。

22日,北海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经公安机关侦查,庞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对提供重要线索直接破案的给予2万元人民币奖励。

通告还透露,嫌疑人庞某出逃时,怀中抱着一个5岁左右的小女孩。

 

悬赏通告
嫌疑人已落网

女孩生前遭遇了什么?

死去的女孩究竟遭遇了什么?27日,早报君辗转联系上女孩的一名家属。据该家属透露,9月21日中午12时许,女孩放学后被姑姑庞某接走,此后便失去了联系。

家人心急如焚,当天下午还在朋友圈发布了寻人启事,但无果而终。直到21日晚传来噩耗,女孩被证实死在庞某的出租屋内。

7日,嫌疑人庞某在北海市银海区福成镇落网。一名知情人告诉早报君,庞某因走投无路,主动撞上了路上的一辆货车,导致重伤昏迷。目前,仍在救治中。

由于庞某重伤昏迷,女孩失联的10小时内到底发生了什么,至今仍然成谜。据庞某的多名亲友表示,庞某并无精神异常,但此前和女孩家少有往来,关系也很一般。

此外,早报君了解到,庞某出逃时带走的小女孩,是她自己的女儿。

 

警方悬赏通告截图
知情人透露,庞某平日对女儿宠爱有加,但让人不解的事,警方找到庞某时,她的女儿已被遗弃在他处,也已经死亡!具体死因仍有待鉴定。

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