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持刀挟持女子 在狙击手择机扣动扳机时投降
时间:2017-09-28 11:16 来源: 中安在线 点击:

转让来的招待所生意不好,讨要转让费无果,男子竟持菜刀挟持招待所前老板。和警方对峙近两个小时,狙击手正欲择机扣动扳机,男子缴械投降。9月18日上午,这样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汉中一居民小区内。

18日上午8时31分,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七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小区一房间内有人持刀劫持人质。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居民家大门紧闭,室内男子情绪激动拒绝开门。

七里派出所副所长蒋柯说,经过调查,原来持刀男子唐某刚(44岁,城固人)于8月中旬花19万元从殷某珍(女,51岁)手里承包了一个招待所。“干了20多天,他觉得生意不好,就找殷某珍讨要转让费,但对方不愿意给。”蒋柯说。

9月17日,唐某刚跟踪殷某珍的丈夫,找到其家所在的小区和楼层。18日上午7时40分,唐某刚和68岁的母亲一同来到殷某珍所在小区,敲门进入其家内。

“他随身携带了一把菜刀,他妈并不知道。”蒋柯说,这时,唐某刚和殷某珍在屋内发生争执,殷某珍便打电话给丈夫,之后丈夫带着3名小区保安来到家里准备将唐某刚劝离。但唐某刚情绪激动,从身上掏出菜刀架在殷某珍脖子上,将其挟持。

殷某珍的丈夫和保安怕发生意外便退出了房间,这时,唐某刚将门反锁,和母亲将殷某珍挟持。

警情危急,民警立即汇报分局。分局局长王彬、带班领导纪委书记颜乒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紧急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调集分局巡特警狙击手及消防、急救中心人员迅速到位。

随后,公安机关对男子劝阻警告后,狙击手运用特种装备侦察确认凶手准确位置,狙击枪瞄准凶手身体关键部位,正择机扣动扳机时,唐某刚放下手持凶器,缴械投降。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带离,缴获不锈钢菜刀一把。

目前唐某刚已被刑拘。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