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微信找女孩开房不料落入仙人跳反被敲诈
时间:2017-09-28 09:25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点击:

前几天,海淀公安分局西三旗派出所接到张先生的报案,称被一名女子以“仙人跳”的方式敲诈勒索8万多元。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打击办案组的民警立即出动。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张先生通过微信里,搜索附近的人功能,找到了一名陌生女子,加了微信好友后,张先生将对方带入了家中,双方刚刚发生过关系,这名女子的电话就响了,一名男子对张先生进行威胁,说他就在楼下,如果张先生不给钱,他就砸车扎轮胎,而且将这件事四处宣扬,被逼之下,张先生多次通过微信给这名女子转账八万八千元。


通过对监控的分析,民警怀疑,这是一个有组织的仙人跳团伙,随后,西三旗派出所与海淀刑侦支队联合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行动,分别对事主进行取证,现场走访,梳理案情,核查嫌疑人的信息。


在调取了上千个小时的监控录像后,专案组发现嫌疑人开着一辆套牌车,每次出门使用的车牌号都不一样。


虽然嫌疑人十分狡猾,但是专案组的民警还是通过多年的经验,锁定了嫌疑人的暂住地,朝阳区金盏乡皮村,以及通州区某公寓内。2017年9月12日,西三旗打击办案队,与刑侦支队的侦查员,兵分两路,分别对嫌疑人进行抓捕。藏匿在通州的宋某落案后,另一路侦查员也开始了行动。侦查员在现场起货大量现金,银行卡和手机等赃物。


据了解,该犯罪团伙作案分工明确,先是利用微信附近的人功能钓鱼,只要有施主上钩,团伙内两名保镖,便带着卖淫女一同出发,一旦卖淫女和对方发生了关系,他们就敲诈勒索事主的钱财。

据了解,该团伙共有五男三女,在全市范围内使用相同的手段,敲诈勒索多起,目前宋某郑某等八名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视频来源:北京生活 编辑:王珏)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