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8个月大婴儿在奶奶怀中被箭射中从耳朵刺进嘴巴
时间:2017-09-28 13:3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点击:

如果说你怀里抱着一个孩子

突然飞过来一支箭....

江南君告诉你

这可不是恐怖片

9月26日下午

丰城一名8个月大的婴儿在怀中被“箭”射中

“箭支”从耳屏前刺入口腔

 

男婴奶奶李先桃回忆,26日晚上就在自家门口,怀里的孙子被人用“箭”射中,“箭支”从耳屏前刺入,瞬时鲜血直流。

冷箭射中8月大男婴面部
9月26日下午6时许,李先桃说还有几米到家时,怀里的小孙子拼命哭了起来,和饥饿时的哭声不同的是,小孙子脸上多了一支“箭”,鲜血不断涌出,很快,李先桃白色的短袖T恤被染成红色。

(受伤的婴儿)

她做出了一个差点酿成悲剧的决定,徒手把“箭”拔了出来。鲜血越来越多,李先桃开始呼喊自己的小儿子,让他赶紧拿纸过来止血。

在路上遇到儿子儿媳后,一家人来到了医院。

 

“婴儿奶奶以为箭已经被拔出来了,实际上我们拍片后发现,婴儿口中还残留着子弹模样的高密度金属。”医生告诉记者,“箭支”从耳屏前刺入嘴巴,该处伤情较为复杂。

从原来的口子进去,把面神经分开,规避颌内动脉、大血管……整台手术大约花费半小时。

手术做完后,医生告诉记者,手术非常顺利,孩子正在康复,3天内没有大出血、伤口感染等情况的话,再过一周就能拆线出院。

 

家长怀疑有人恶意报复
病房中,奶奶李先桃给记者看了导致小孙子受伤的凶器。塑料材质的杆子像极了“箭杆”,而在一个小塑料袋中,记者看见了被医生取出来的“箭支”头部,这是一个子弹一样的银色的金属物质,长度约4厘米。杆子和“子弹”原本连在一起,事情发生后被李先桃徒手掰断,险些酿成大错。


(被取出的“箭头”)

对于事情原因,李先桃及其他家人怀疑是有人恶意报复。孩子父亲说,希望公安部门尽早找到真凶,给自己家人一个满意的交待。

幸好孩子顺利做完手术了

江南君祝小宝宝早日康复

期待案件能够早日水落石出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