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电梯淫魔三年作案20起刑满释放后再次强奸
时间:2017-09-30 10:04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近日,米兰一男子因性侵一名13岁的女孩被捕。警方表示,该男子此前曾因20次性侵犯罪而被判入狱14年,之后,他的刑期被减至8年,于2014年刑满出狱。由于此人的作案地点一般选在电梯或大楼底层,警方因此称他为“电梯强奸犯”。

 

综合意大利《晚邮报》、《共和国报》、《新闻报》报道,9月27日中午,一名13岁女孩放学回家时被男子跟踪。之后,男子将女孩拉到米兰西郊的一栋大楼里,将女孩推倒在地对其实施强奸。女孩向警方描述该男子的特征时说,当天男子穿着一件深色短袖,左腿上有伤。

 

(监控录像拍到的犯罪嫌疑人画面,图片来自《共和国报》)

通过女孩的描述,警方将目标锁定在这名“电梯强奸犯”身上。据悉,此人之前就曾因犯下几十起性暴力、性骚扰案件而被判入狱,且作案对象都是13至19岁的女孩。他每次作案的手法也十分相似,都是在女孩放学后进行尾随,并在女孩家楼下或电梯里对其进行性侵。

事发后,警方第一时间收集了10余个视频监控的资料。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的行踪后,警方在案发地附近、男子居住地以及男子经常活动的地点进行了大范围搜捕,数小时后,嫌犯落网。

当晚,男子向警方承认了所做的一切后,再次锒铛入狱。警方表示,案发时,该男子曾拿刀顶着受害者的喉咙进行威胁。

警方表示,该男子现年40岁,于2004年至2006年在热那亚犯下20起性侵案件。他于2006年被判入狱14年零8个月,接着被减刑至12年。之后,该男子的刑期又因特赦政策而被减至8年,于2014年秋季被释放。

警方表示,这名“电梯强奸犯”于2004年至2006年在热那亚的一家酒吧工作。为跟女友一起生活,他又于近日来到米兰。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近两年内发生的多起性侵案件是否也与这名“电梯强奸犯”有关。据悉,两星期前,还有一名小女孩遭到性侵,作案方式与27日发生的案件十分相似。警方表示,还需进一步证实这两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是否为同一人。

(意烩原创,翻译:意森菌,编辑:郭大文,图:除标注外均来自网络,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