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晚上喝酒一大早开校车 男子被刑拘
时间:2017-09-30 10:30 来源: 华商报讯 点击:

华商报讯 (记者李小博)前一天晚上和朋友喝了白酒、啤酒,第二天一大早还驾驶校车去接送幼儿园的学生,近日,一男子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昨日上午7时40分许,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环山路中队民警在107省道国泰庄园门前,对一辆长安区滦镇街道金某某幼儿园的黄色东风牌大型客车例行安全检查,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酒味较大,涉嫌酒后驾车。
民警在对幼儿妥善安置后,将驾驶人袁某(男,44岁,长安区滦镇街道人)带回,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袁某血醇浓度已超过醉酒标准值。随后对袁某进行血液检测,血醇浓度达97.74mg/100ml,属醉酒驾车,已涉嫌危险驾驶罪,遂对其依法刑事拘留。随后,交警长安大队对涉案的车主单位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并追究该幼儿园法定代表人相关责任。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