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丢钱捡钱演“双簧” 女子被骗8万多
时间:2016-10-12 10:17 来源: 中安在线 点击: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两名男子从天津坐车来合肥,买了两辆自行车和一沓冥币,在合肥街头演起丢钱的“双簧”大戏,一年轻女子中招,被骗8万多元。
  樊某和徐某都是贵州人,去年4月,两人从天津来合肥,购买两辆自行车和一沓冥币,将冥币的最上面放一张真百元纸币遮掩。吃过早饭,两人骑车在街头随机寻找目标。当日10时许,来到合瓦路与阜阳路交口时,遇到正在步行的一年轻女子。
  樊某在女子旁边将一沓冥币丢在路边,徐某上前将钱捡起来。此时该女子看到徐某行为,徐某便佯装喊女子一起来分钱。就在他们还没有分钱的时候,樊某从远处过来了。
  “丢钱的人来了,我把钱藏在树丛里。”徐某假装去藏钱。樊某随后出现,让两人还钱。樊某搜身没有找到钱。樊某表示,钱可能被两人存进银行卡了。他以需要打电话查询金额为由,拿到徐某和女子的银行卡及密码。
  樊某查账发现,两人的银行卡刚刚没有存钱,还谎称徐某卡里有30万。接下来,樊某提出,看到捡钱的是三个人,让徐某和女子其中一个人陪他去找。徐某自然成了这个陪找人,临走时,樊某带走徐某和女子银行卡,说是为防止两人逃跑。
  女子在等待10多分钟后,不见两人回来,才知道上当受骗。樊某和徐某到取款机上取走女子卡中2万元,发现卡中还有6万多余额,两人又来到一商场,购买两条价值62200元的金项链瓜分。
  近日,樊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移送庐阳区检察院审查起诉,而此前,徐某已被法院判处四年有期徒刑。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