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网传河南安阳女尸被盗配阴婚 警方调查系谣传
时间:2016-10-10 10: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中新网安阳10月10日电(刘鹏)针对网传河南省安阳县磊口乡清池村女尸被盗事件,安阳警方10日对外通报称,经调查核实,此消息为网络谣言。
  近日,有网友发布消息称,安阳县磊口乡清池村村民王某在修复因洪涝灾害而受损的爱妻坟墓时,打开棺盖发现爱妻尸骨被盗,王某不但当场哭晕,至今仍精神恍惚。
  消息披露称,当地至今仍存配阴婚的恶习。一些犯罪分子丧尽天良,把两眼盯在了刚去世不久的女性坟墓,盗窃女性尸骨卖给早逝者配阴婚。
  除以上文字消息外,发布者还附上一张疑似坟墓被挖的照片。
  针对此消息,安阳警方通报称,经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国庆假期间及前后,未接到清池村有盗尸、挖掘坟墓的警情。经到村调查走访村民,均称未听说此类事件,且未发现信息中提到的王某。
  “此信息系网络谣言!”警方提醒称,传播谣言要负法律责任,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