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16岁男子猥亵女网友拍裸照威胁
时间:2016-10-10 10:05 来源: 云南网 点击:

  为满足性好奇心,16岁的小伟强制猥亵了通过QQ认识一周的16岁女网友小燕,并拍下小燕的裸照,威胁对方做自己的女友。目前,小伟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麒麟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初中毕业后,小伟来到曲靖一家餐馆打工并租住在一家宾馆里。9月3日,小伟通过QQ搜索附近人加了小燕的QQ。两人聊了一个星期后,小伟便约小燕到公园见面。
  见面后,小伟称最近心情不好,让小燕去他住的地方陪陪他。虽然不想去,但小燕还是被小伟拖进了宾馆房间。小伟把门反锁后,便要求小燕做自己的女友。见小燕没有回复自己,小伟便将其按在床上强吻,并拍下小燕的裸照。
  事后,小伟见小燕不理自己,遂将手机里的裸照发给小燕,要求她做自己的女友,否则就将裸照发给她父母。小燕选择报警,公安机关将小伟抓获归案。对于犯罪原因,小伟表示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性好奇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