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更多常识>
高速发生3车追尾事故已致4死
时间:2021-04-18 16:56 来源: 未知 点击:

   4月17日电 据山东济宁市梁山县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梁山县公安局17日发布警情通报称,4月17日4时16分,在济广高速178KM+500M处,发生三车追尾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三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一人正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通报称,接报后,济宁市、梁山县迅速成立工作组全力开展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中,公安机关将根据调查结果严格依法依规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