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更多常识>
安徽池州母女殒命:邻居持弯刀闯入砍杀
时间:2016-07-27 08:48 来源: 澎湃 点击:

犯罪嫌疑人江某已被警方带走。

犯罪嫌疑人江某已被警方带走。

  7月26日,微博网友@池州人网 发帖称,安徽池州市贵池区梅龙街道办事处胜利村一对母女被杀身亡。池州市贵池区梅龙街道办事处办公室一唐姓主任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嫌疑人江某与死者吴某系邻居,在江边洗衣服时发生口角,江某回家取砍柴弯刀将邻居一对母女杀死。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带走。
  唐姓主任告诉澎湃新闻,犯罪嫌疑人江某系单身,26日上午,嫌疑人和死者在江边洗衣服时发生口角,遂回家取砍柴弯刀到邻居家中砍杀邻居吴某女儿,吴某跑回家中保护女儿时也被砍杀。唐姓主任称,吴某女儿今年刚被某大学录取。
  26日下午,安徽池州市公安局梅龙分局通过官方微博@池州梅龙公安在线 发布通报称,池州市贵池区梅龙街道办事处胜利村吴某(女,49岁)及其女儿周某(女,18岁)被杀身亡。经侦查,民警立即锁定犯罪嫌疑人江某(男,50岁),并在市局刑警支队、特警支队支持配合下全力搜捕,民警在当地一闲置房屋内将江某当场抓获。
  池州市公安局梅龙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嫌疑人江某已被警方控制,具体细节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