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更多常识>
7岁女童地铁站玩耍 不慎右手卡电梯扶手
时间:2019-07-17 13:3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南消轩 见习记者 艾陆琦)昨日14时41分,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一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油坊桥地铁站内一名小女孩的手卡在电梯扶手处。特勤一中队立即出动2车9人精干力量携带相关救援器材赶赴现场。

  14时48分,消防员到场后,发现一名7岁左右小女孩右手手指至手腕部位卡在扶手电梯上方底部。消防员立即展开救援。消防员首先利用拆卸工具将被卡部位周围的挡板等可拆卸物进行拆除,方便观察和下一步救援,清晰地看见小女孩手部被卡部位后,救援人员利用开门器和撑杆拓出安全距离。夏季炎热,救援过程中,女童的额头上布满了汗珠,一旁的消防员用电扇给孩子降温,不停询问其手腕情况。最终,消防员将小女孩救出,并立即移交现场120送往医院,目前小女孩已无大碍。据了解,当时这名女童是由奶奶带着,孩子在电梯口附近玩耍,奶奶没有注意到,孩子不慎将手卡在了地铁电梯的扶手处。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