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套牌车冲岗挂伤交警连撞5车 司机及同伙逃逸
时间:2010-05-07 09:4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套牌车冲岗挂伤交警连撞5车司机及同伙逃逸
伤痕累累的肇事车。


 

套牌车冲岗挂伤交警连撞5车司机及同伙逃逸
受伤交警。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 叶宁 周鹏 见习记者 揭明玥 通讯员 邓钢 张振宇 实习生 马垂垂)不顾交警阻拦,强行冲岗,逆向冲行数百米,连撞5车后逃离现场……这如同电影般的惊险一幕,昨日下午在汉口航空路立交桥上演。

  事发航空路二层立交青年路方向下桥处,硚口交通大队交警孙辉在拦截中受伤。孙辉回忆,当日下午5时4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鄂A9PZ19的铁灰色凯旋车,引起他的注意。他一眼便看出该车车牌系伪造,当他上前拦截时,该车并未停车,反而越过双黄线逆向行驶强行冲岗。

  孙辉一边小跑,一边敲打车窗,驾驶座上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根本不予理会,继续向前开行近500米,快到下桥处时,两辆准备上桥的车辆,挡住肇事车去路。这时,司机突然挂倒车挡,急速倒车撞上一辆上桥的士。

  孙辉见状,抡起对讲机敲破肇事车左侧车窗,并伸手拔车钥匙,司机再次突然加速,将前方两车撞开后径直下桥。

  和孙辉一道执勤的排堵小分队警员陈洋、郭健生快步赶来,此时,肇事车已撞开左侧护栏,逆向驶入公交车道。

  据陈洋介绍,当时几辆公交车正靠站停车,肇事车司机疯狂驾车向前冲,他们跑上去大喊“快让开”,候车乘客吓得纷纷躲上站台,只见肇事车硬生生从公交车和站台间挤过,两车发出刺耳的碰擦声。

  现场目击市民胡先生称,事发时,一名店铺女员工正在路边系鞋带,躲闪不及被撞倒,“轿车发疯似的向前冲,交警怕伤及无辜,想追又不敢追太紧,肇事车就在众目睽睽下钻进一条小路逃走。”

  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5辆车被撞伤。孙辉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手部鲜血淋漓,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后,武汉市交管局、硚口交通大队高度重视,交管局副政委李元国、大队长王尚云、政委叶汉文指示全力缉凶,硚口交通大队迅速组织30名交警,分成5个小组,对航空路一带展开地毯式搜查。

  昨晚8时许,民警在妙墩华玻小区找到该辆肇事车。记者现场看到,该车双前轮爆胎,左右两侧伤痕累累,前保险杠断裂。

  小区门卫张师傅说,6时许,他听到门口传出异响,出门一看,只见这辆肇事车驶入小区,保险杠拖在地上,发出刺耳的声响,在小区一快空地停下后,3名手持凶器的青年下了车,一路小跑很快没了影。

  据在现场处置的硚口交通大队副大队长宋健介绍,初步查明,肇事车所挂牌照系伪造,已联系上车主,车主称该车当日已借给朋友,转手多人使用。

  据介绍,受伤交警孙辉被誉为“神眼”,仅去年就查获40多辆假牌、套牌车。

  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抓肇事司机。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