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几个小伙高速路上跳“骑马舞” 司机被罚
时间:2013-02-01 09:3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几个小伙在高速公路上跳“骑马舞” 昆石高速交巡警供图

前天下午,昆石高速交巡警在监控宜良立交路段时,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一辆银灰色微型车在减速车道上违法停车。交巡警立即调动了巡逻车前往查看,现场匪夷所思的一幕出现了:五六个小伙子从车上鱼贯而下,在高速公路上跳起了“骑马舞”。他们一个个高举双手、扭动身体,兴高采烈地玩起“江南style”。虽有车辆擦身而过,时髦伙子们热情丝毫不减,跳了40多分钟后,这群“舞者”才意犹未尽地上车离去。

目前,昆石高速交巡警已经将“骑马舞”照片通过非现场违法处理系统上传,驾车者将因“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停车”而被处予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