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男子对妻子套链逼其学狗爬
时间:2013-02-16 09:2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台一男子对妻套链逼其狗爬 称狗比老婆重要(图)

新北市汐止区14日在大卖场有一名谢姓男子(图左)用狗链拴住妻子,当众将她拖行,让她痛得哀嚎求救,旁观民众赶紧上前阻止。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北市汐止一处大卖场前天(13日)下午传出女子凄惨的哀号声,竟是一名谢姓男子用狗链套在李姓妻子颈部,让她做狗爬,甚至从卖场内拉扯头发拖行到卖场外殴打。民众报警,警察当场训斥他“打某猪狗牛”,谢男竟呛说“狗比老婆重要”。制作笔录时,妻子却不愿提告,警方无奈放人。

谢姓男子与妻子初四(13日)带着黄金猎犬前往某卖场购物,彼此却因购物的小问题起口角,又为了“新春何处去”的旅游话题越吵越烈。谢男不满妻子在卖场里大声咆哮,以及“不顾面子”当面指责他,竟出手对她抱以老拳,揍到嘴角流血。

更离谱的是,谢男盛怒之下随手把自家狗儿的项圈脱下,接着就把它栓到妻子的脖子上,拉着链子将妻子当成狗拖行,还从卖场内拖到大门口,妻子也在拖行期间不断惨叫“救命!拜托救我!”

围观民众实在看不下去,上前欲阻止谢男恶行,却遭谢男反呛“不关你们的事,我现在要带她去吃饭,你们最好少管!”谢男语毕一把抓起妻子头发,由于用力过猛,当下还抓下一撮长发,让她痛得在地上打滚;谢男还边拖边骂“一只狗都比你还重要!”民众深怕在这样下去会闹出人命,好几人上前将谢男推开并报警。

警方赶抵现场后,谢男仍不认错,强辩“这些都是家务事”,警方看过民众所提供的手机录下的影像后,训斥他“打某是猪狗牛!你这样算什么男子汉?”将他带回警局侦讯。

尽管遭到先生在众目睽睽下施暴,但谢妻到了警局却坚决不肯对丈夫提告,反而还为他帮腔“老公只是年节不太开心,打我应该不是故意。”新北市警局妇幼队表示,将会持续观察谢男之后是否有虐妻行为,并定期前往谢男家查访。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