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小猫学狗叫秀舞步 吓坏主人萌翻网友
时间:2013-11-21 09:2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据英国《镜报》11月18日报道,日前,一段小猫学狗叫的视频爆红网络,目前其在国外视频网站上已获得逾50万浏览量。

    视频中的主角是一只叫做“班班”的短毛小猫,它一开始的表现已经足够萌了,可是当摄像机对准它的时候,它突然施展“特异功能”,开口学起了狗叫,这下可把猫主人给吓坏了,却把观看视频的人逗乐了。有网友评论道:“这个月就指着这个笑话了!不管怎么说,至少挺特别!”

    班班的“镜头感”似乎特别足,每当镜头对准它时,它都会秀一下它的“汪星人外语”。不过它似乎并不满足于只学狗叫,在一块绿毯子上,它又跳起了舞,低头疾走,在地板上来回“太空漫步”,十分逗趣。一位网友评论:“猫猫太可爱!没法不分享啊!”

    这段视频最初于7月上传到网上,当时并未引起太大轰动,不过本周却突然走红,目前已有超过50万的浏览量。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