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女交警被碾断胳膊续:肇事司机外逃落网
时间:2010-04-29 10:0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女交警被碾断胳膊续:肇事司机外逃落网
西安警方押解犯罪嫌疑人马某

本报讯(记者宋维国)4月24日,西安市新华门附近发生一起驾车故意伤害民警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湖交警大队女民警张昂被一辆逃避检查的奔驰轿车撞至右臂粉碎性骨折。驾驶员马某案发后随即出逃。27日晚10时,市局公安干警在雁滩某住宅区将马某成功擒获。4月28日,西安警方将马某安全押回。

  4月24日下午3时许,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奔驰轿车在西安市中心新华门附近违规行驶时,被正在这里执勤的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湖交警大队女民警张昂发现,示意停车接受处理。男子假装减速,可当民警上前纠违时,对方忽然加速行驶逃离现场,并将民警胳膊挂伤,造成右臂粉碎性骨折。案发后,西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以副局长兼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海玲挂帅的专案组,抽调莲湖分局、碑林分局等刑侦部门警力,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专案组经过调查走访和排摸工作,很快确定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犯罪嫌疑人名叫马某,系陕西榆林市榆阳人,现年44岁,原系西安某银行职工,后辞职下海,做煤矿、汽车销售等生意。经上网比对查询,马某于2008年7月在内蒙古涉嫌一起扰乱社会治安秩序案,被内蒙古达旗公安局上网追逃,公安部将其列为B级督捕逃犯,在全国范围内通缉。

  兰州警方接到协查通报后,根据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立即开展布控工作。4月27日晚10时,市局公安干警发现,藏匿于雁滩某住宅区的一名男子与嫌疑人马某特征极为相似,遂出动警力,采取突袭行动将其擒获。经突审,该男子正是驾车故意伤害民警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

  当晚10时许,西安警方接到通报后连夜赶到兰州。犯罪嫌疑人马某被西安警方以故意伤害罪予以刑事拘留。28日中午,马某被押回西安。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