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民工讨薪不成欲跳楼 公安消防成功营救
时间:2010-04-20 10:4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 民工讨薪不成爬上六楼欲跳楼轻生
    被解救后,轻生男子被警方带走
    4月19日下午,温州市鹿城区双屿镇环球路6号好莱坞鞋业内,一男子因讨薪不成坐在6层楼的高的房顶上欲跳楼轻生,经过消防、公安及该厂员工2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轻生男子被成功解救。

  当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男子正骑坐在六楼围墙上,半边身子悬在空中,稍有不慎,就有跌落危险,楼下附近数百人围观,先前到场的民警正在维持秩序,现场气氛非常紧张。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安排人员迅速对现场进行警戒和铺设救生气垫,一方面协助现场民警与该男子进行交谈,企图稳定情绪,打消其轻生的念头。另一方面,当地政府、公安、消防等几个部门集中在一起,商量救生措施。

  16时40分,在消防、公安及该厂员工耐心的对其劝说下,该男子最终放弃轻生的念头,在多个部门联合协助下,使其返回安全地带。

  消防官兵告诉记者,该男子跳楼的原因可能与其讨薪不成有关。目前,该男子已被双屿派出所带去调查。(通讯员:左铭 王志军)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