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的哥遭抢后通过广播求助数百的哥围捕抓获一名
时间:2010-04-20 10:4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的哥遭抢后通过广播求助数百的哥围捕抓获一名劫匪(图)
 

受伤的李师傅

  4月18日23时30分许,在吉林市岔路乡客运站附近,出租车司机李师傅遭遇两名男子持刀抢劫,李师傅被刺伤后打开车门逃跑求救,闻讯赶来的数百名出租车司机对两名劫匪围捕堵截,将一名劫匪抓获,并移交警方处理,受伤的李师傅被送到吉林市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警方正在对抓获男子进行调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半夜拉活时上来两名男子

  昨日10时许,记者来到了医院,在医院的外科病房内见到了受伤的李师傅。据了解,李师傅今年44岁,开出租车已经有很多年了,是家中的主要经济来源。

  据李师傅介绍,4月18日23时10分左右,他开车到吉林市北山公园附近时,两名男子招手打车,两人上了出租车后,一名男子坐在了副驾驶位置,一名男子坐在了后面座位,并要求到吉林市岔路乡客运站。

  李师傅好心告诉两名男子:“这么晚了,客运站都没有车了!”坐在副驾驶的男子急忙回答说:“我们住在客运站附近,你开车就行了,我告诉你怎么走!”李师傅开车拉着两男子向岔路乡方向行走。

  拉到僻静地方遭遇抢劫

  “我一开始把车开到了岔路乡客运站的门口,他们就用手指路,到处乱走!”李师傅回忆说,18日23时30分左右,他拉着两名男子来到了吉林市岔路乡客运站,可两名男子并不下车,用手比画着,让他继续开,并要求由岔路乡附近的一个偏僻路口进入,却始终不说到什么地方。

  大约换了三四个地方后,一名男子对李师傅说:“停车吧!”李师傅向四周一看,周围十分僻静,也没有住宅楼,更没有什么行人,正当李师傅不解时,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突然从怀里拿出来一把尖刀,对李师傅说:“抢劫!别动!”李师傅看见后面的男子也从怀里把刀掏出来,“两人的刀都有10厘米长左右,后面的人用刀逼着我的后背”。

  被刺伤后向其他的哥求助

  突然,坐在副驾驶的男子用刀刺向李师傅的胸部,李师傅急忙用手挡过去,尖刀刺在了李师傅的手上,后面的男子也用刀刺在了李师傅的颈部。李师傅高喊一声“别动”后打开车门就跑,两名男子被李师傅的喊声吓了一愣,回过神后赶紧下车追赶李师傅。李师傅奔跑了约50米后,遇到了路过的一辆出租车,李师傅急忙拦住了出租车并高喊“救命”。

  “我也是出租车司机,有人抢劫,就是追来的那两男的!”李师傅拦住出租车,并向出租车司机雷师傅求救。两名追赶过来的男子见此情形后,不再追赶李师傅,调转方向逃跑。雷师傅将受伤的李师傅扶进出租车后,他们马上打电话进行报警,并利用广播向附近的出租车求救。

  数百的哥制服一名劫匪


  随后,广播中传来消息,有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现抢劫逃跑的两名男子并已经在追赶。众多出租车司机听到广播后闻讯赶来,对两名男子进行围捕。18日23时40分左右,数百名的哥在吉林市桃源广场将其中一名男子围堵在广场附近,并将其制服,而另一名男子逃跑了。警方赶到后,将抓获的男子带走进行调查。李师傅被送往吉林市医院进行救治,经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李师傅受伤较重,手部多处肌腱被割断,颈部刀伤长有18厘米,已住院进行治疗。

  据警方了解,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姓王,1994年出生,逃跑的男子姓张,1993年出生,两人长年在一起居住,都无正当工作,已经在九台、吉林市等地抢劫多起。目前,警方正在对逃跑的张某进行抓捕,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