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江苏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两手抓”
时间:2020-02-14 21:2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南京2月14日电 (记者 郭亚楠 朱晓颖)记者14日从江苏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防控新闻宣传组通气会上获知,经济大省江苏正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两手抓”,安排扩建公共卫生项目。

    当日,江苏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防控新闻宣传组通气会在南京举行。会间,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显东通报了2020年江苏省重大项目编制和推进情况。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工程建设进度受到外界关注。

    王显东表示,为应对此次疫情,江苏新增安排了南京市第二医院(省传染病医院)扩建等公共卫生项目,“宁可‘备而不用’,也不能‘用而不备’。”

    江苏是全国第二经济大省。王显东表示,在全力以赴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江苏正积极推进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工程的建设和储备力度,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减少疫情对江苏经济的影响,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据公布,江苏今年投资计划安排省重大项目240个,包括实施项目220个、储备项目20个。220个实施项目包括计划新开工项目117个、续建项目103个,年度计划投资5410亿元(人民币,下同),比上年增加80亿元。重大项目包含创新载体项目、产业项目、生态环保项目、民生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等。

    王显东表示,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对于目前列入计划的项目,将实行动态调整机制,对因市场原因投资主体意愿发生变化、疫情影响等现实条件影响,以及外部条件存在难以突破的刚性约束的项目,将在年中予以调出;同时,对各地新招引落地的大项目、好项目,也将在动态调整时予以增补。

    王显东表示,下一步,江苏将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两手抓”,切实加大重大项目推进力度,努力减少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和影响。(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