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春装买了不久降价 女子偷店家衣服“补差价”
时间:2018-04-11 10:39 来源: 澎湃新闻 点击:

买了20几天的衣服打折了,杭州的刘某与老板协商不成,偷了店里一件衣服“补差价”——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4月10日从杭州江干区警方了解到,因涉嫌盗窃,刘某已被行政拘留三天。
4日晚,杭州四季青派出所接警,某大型超市内服装店老板称衣服被偷。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一名女顾客趁老板招呼客人时将一件针织衫塞进袋子里,并很快将其抓获。
这名女顾客姓刘,40岁,安徽人,在杭州一家医院做护工。3月中旬,她在该服装店看中一件售价800元的毛线连衣裙,因为是春装新款,不打折,刘某纠结一番后买了。
4日,刘某下班后逛超市,发现服装店的那件连衣裙在打折,售价已降到550元。
衣服刚买就降价,刘某很不平衡,与老板理论,要求退钱,老板认为她不讲道理,没理她。
刘某拿起一件标价300元的长款针织衫,要老板送她补“差价”,老板不愿意,两人争执了10几分钟。刘某趁老板转身招呼其他客人,把衣服塞到携带的袋子里离开。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