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驾车逆行撞人逃逸,肇事司机24小时后被抓获
时间:2018-04-09 13:37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日前,胶州市一辆逆行的小汽车将一辆摩托车撞倒,导致摩托车司机多处骨折。汽车司机肇事后逃逸,但仅仅躲藏了24小时便被交警抓获。
1月13日下午5时许,胶州市民高先生驾驶摩托车去接大女儿放学回家,行经九赵路时高先生发现迎面驶来一辆小轿车,由于躲闪不及,两车相撞,高先生受伤严重,而汽车司机则逃逸。高先生忍着伤痛报警,胶州市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看到现场只有一辆摩托车倒在路上,驾驶人高先生被撞落路边的排水沟中,民警立即联系120将高先生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由于现场只有肇事车辆残留的车辆碎片并无肇事车辆,经过现场取证勘察,现场执勤民警初步断定为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经过调查,肇事科民警了解到伤者高先生的家庭十分的困难,夫妻二人患有严重疾病无劳动能力,家中还有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生活来源全靠领取低保和社会好心人的资助。事故的发生给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交警大队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经过调查,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车辆,并于第二天下午5时许将肇事车辆驾驶人付某抓获。据付某交代事故发生时自己的车速较快,而且逆行,没有注意到骑摩托车的高先生,将其撞倒后自己十分害怕大脑一片空白,一念之差驾驶车辆逃离了事故现场。
经过检查,伤者高先生脚后跟与外脚踝多处粉碎性骨折,在胶州接受了5天的治疗后转入青岛401医院继续接受治疗,经过70多天治疗与两次手术后情况有所好转,但后期仍继续接受手术治疗。在了解到高先生家庭贫困之后,肇事司机付某十分后悔,目前正在全力帮助高先生治疗,警方也暂未对其刑事拘留,但是终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