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女子赌气醉驾追尾 涉危险驾驶罪已被立案
时间:2018-04-10 09:1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点击: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 赵瑛 通讯员 李建友)9日下午,在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康庄收费站左侧ETC车道内,一辆红色“本田思域”与前面一辆“起亚”轿车发生追尾事故。经调查得知,“起亚”车是在停车等待过收费站时被后车追尾的。奇怪的是,追尾后,后车司机迟迟没有下车。
  当赶来的交警拉开红色“本田思域”车门时,一股浓重的酒气迎面扑来。此时,车辆驾驶座上,一名女性司机精神萎靡,身上还有很多呕吐物。
  民警对该名女司机进行询问时,她一直语焉不详。只说是跟丈夫吵架赌气出来的,无法回答清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以及在哪里喝的酒等问题。
  随后,民警对该名女性司机进行现场呼气酒精测试得知,其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已经严重超过法规规定的80毫克的醉驾标准。
  据悉,女司机朱某(31岁,河北唐山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部门立案,一旦确认醉驾事实,其将面临刑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