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交通违法被拦截 网上逃犯露踪迹
时间:2018-04-10 13:56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一辆轿车违反禁令标志,闯公交车专用道,民警核查信息,发现该驾驶员系网上在逃人员。日前徐汇警方抓获一名诈骗嫌疑人。
2017年3月26日21时18分许,徐汇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在东安路近斜土路执勤时,突然,一束刺眼的车灯向自己射来。眯眼观察发现是一辆轿车违反禁令标志,自南向北方向行驶在东安路公交车专用车道上。于是他立即上前拦停该车辆,并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出示“两证”。

面对交警询问,该男子反复求饶,请民警高抬贵手,在被义正言辞拒绝之后,他才慢吞吞地从口袋里摸出驾驶证。民警输入驾驶员证件后,警务通立即跳出警告指示,该人员系网上追逃人员。为了稳住男子情绪,防止其有过激举动,民警一边稳住男子,一边不动声色联系增援警力。该男子虽有些不情愿,但还是乖乖地等候着。

3分钟后,增援警力赶到,男子哀叹:“还是被你们抓住了!”经查,犯罪嫌疑人顾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网上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由追逃单位带回。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