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湖南绥宁回应原司法局局长死亡事件高处坠亡
时间:2018-02-09 11:42 来源: 澎湃新闻 点击:

针对网友反映的“湖南邵阳市绥宁县司法局原局长被挑断脚筋杀害”一事,绥宁县委宣传部2月6日下午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司法局原局长向某某系从本县风雨桥高处坠落引发失血性休克死亡,排除他杀。

事发现场。爆料人供图
6日上午,绥宁籍官员告诉澎湃新闻,绥宁县司法局原局长被杀害,并附有一段约4秒的死亡现场视频。该官员提供的案发现场视频和照片显示,一名中年男子躺在河边的桥上,双腿处疑似有大量血迹。这位绥宁籍官员称,案发前未听说过向某某与外人有仇怨。
绥宁新闻网2月7日发布通报称,2018年2月6日清晨7时30分,绥宁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绥宁县城风雨桥下的河堤步道上发现一具男尸。接警后,县公安局刑侦干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验、调查、尸体检验等工作。确定该男尸身份为向某某,54岁,绥宁县政协机关干部。2018年2月6日零时7分,向某某离家外出,零时12分到达县城风雨桥。经调查,向某某系从风雨桥高处坠落引发失血性休克死亡,排除他杀。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