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合肥一新生婴儿从居民楼5层坠亡婴儿母亲被控制
时间:2018-02-06 10:05 来源: 安徽网 点击:

原标题:合肥一新生婴儿从居民楼5层坠亡 婴儿母亲已被控制

昨天上午9点多,合肥市南陵路铜陵南村内,伴随着几声呼喊,打破了小区原本的安静。有居民在小区北门附近的一栋楼前发现了一名婴儿,让人不忍直视的是,这名未穿衣物的婴儿躺在雪地里,已经一动不动,身下是一片血迹。多名小区居民报警,很快辖区民警和120赶到现场,确认婴儿刚出生不久,已经死亡,随后就此事展开调查。

雪地里惊现死婴

“当时我们远远看到那片血迹,还以为是猫、狗之类的小宠物,哪知道会是一名婴儿。”昨天,小区居民张先生对记者说。张先生介绍,不只是楼前的雪地里有血迹,这栋楼5层一户人家的窗台上也有血迹。很快,多位路过的居民都发现了这一情况,随后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经过急救人员确认,这名婴儿已经死亡,而他可能刚出生不久。

 

事发现场。

“太可怜了,雪地里被砸出一个小坑,应该是从楼上坠下来的。”昨天下午1点多,记者来到铜陵南村小区,在事发楼前,几位居民仍在对上午的事情议论着。多位居民称,婴儿是从居民楼5楼坠下的,不过在婴儿坠下后,并没有大人跑下来,这让很多居民不解,“小小的生命就这样消逝了,很让人心痛。”居民刘奶奶说。

记者随后走进事发居民楼了解情况,并在5楼多次敲门,可一直没有人回应,随后记者来到3楼和4楼,住户们介绍,上午在家中并没有听到什么异常的声响。

其母被警方控制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后不久,多名刑警和法医也赶到现场调查。民警从5楼带下一名年轻的女子,“然后民警押着她离开。”现场一位居民说。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到辖区花冲派出所了解情况,处警的民警告诉记者,在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确实在铜陵南村的雪地上发现一名已经死亡的婴儿,婴儿刚出生不久。同时确认,“婴儿是从5楼坠下。”该民警介绍,目前此事已移交给瑶海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立案调查处理,死亡婴儿的母亲也被警方带走。

针对有居民反映,死亡的婴儿可能与其母亲的行为有关,记者昨晚联系到瑶海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据相关人员透露,婴儿的母亲已被警方控制并被采取强制措施,她将以涉嫌故意杀人罪面临刑事拘留,但因为该女子刚完成生产,考虑到女子的身体状况,警方可能会先采取监视居住等强制措施。

同时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在产下婴儿后,可能一时糊涂将孩子抛下。目前,辖区警方仍在就相关情况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