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绿灯还剩两秒停车杭州男子被后方车主踹车殴打
时间:2018-02-01 14:13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小王反映,1月27日晚上他开车经过杭州三墩一个红绿灯路口,考虑到路上滑,在绿灯还剩两秒的时候他在斑马线前停了车,结果后车司机冲上来踹了他的车,还把他给打了。

 

小王的车子是一辆红色长安汽车,27日晚上七点左右,他沿着萍水西街向西,准备左转进入竞舟北路。在绿灯闪烁还剩两秒的时候,停止在了斑马线上。

 

小王:「这个路况你也看到了,很复杂的,有点滑。两三秒绿灯就要跳了,那个车很容易打滑。」

 

记者:「就是绿灯还有两秒的时候停下来了?」

小王:「对,对,对。」

小王2009年取得驾驶证,但实际驾龄只有两年左右,他强调当时雨天路滑,自己担心出事。

小王:「我车停下来后,后面车主就下来问我,你问什么不往前走?我说,我车子有些滑,这本身交流很正常的。他说,你眼睛瞎吗?那是绿色的。我说前面这样开过去要翻车的,你这样素质的人都可以的啊?结果他就不高兴,就在我要走的时候,猛踹了车子一脚,踹到后保险杠,劲还很大的,都开裂了。」

小王说后面是一辆白色大众,车主是一个一米八左右的大个子,40岁左右。踹了他车之后,他下车拦住对方,说要报警。

小王:「他要强行开离,就走到公交车站的时候被我给拦停了,拦停之后,抓住我的脖子朝我脸上打,应该有三四下吧。抓住我脖子推一下之后然后用拳头打的。」

小王说男子打了人之后就跑掉了,他没有记住对方的车牌号码,报警之后,三墩派出所民警给小王做了笔录。按小王的说法,民警带他看了监控,能够看到大众车主打他的动作,但做完笔录,民警让他签字确认的时候他发现笔录上没有提到大众车主打他的情况。

小王:「我当时询问他们,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信息没有录入,而且是我再三强调的信息。」

记者:「那他们上面怎么记录的呢?」

小王:「他们记录的就是踹了我的车,我把车靠边然后这个人走掉了,这就完了,然后我来报警了。」

 

杭州三墩派出所民警:「你到公安机关报案做笔录,公安机关有权让你核对的,你如果对内容不清楚的,或者你有新的证据要补充的,都可以重新制作笔录,是没有问题的。」

三墩派出所的民警又给小王重新做了一份笔录,至于打他的那位大众车主,派出所方面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案件有消息会通知小王。

网友评论:

伪球迷:

现在人火气怎么那么大?

喔:

感觉主要看他是怎么停的,如果是缓停下来到无可厚非,直接急刹车的话那是活该了。

不想取名字了:

如果是缓缓停车还好,如果是急刹车是很懊恼。不过我一般在远方看没几秒绿灯了就会减速了,因为在绿灯最后几秒加速开过确实很危险,万一突然窜出个不知死活的呢!

chuligang318:

上次那个人还剩3秒就停,然后我没刹住,就撞上去了。路上为什么这么堵,就是这种该走的地方不走,该快的时候不快的人太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